作者paul9527 (水餃人納西歐)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To 總經理
時間Wed Sep 26 23:44:40 2007
可以幫忙做個迎新盃網宣嗎?
用之前的也可以
改個日期就好
10/1(一) 早上九點 山上球場
OK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174
1F:→ paul9527:對了 球場是用佔的還是用借的? 09/26 23:47
2F:推 harlemgogo:借的 09/26 23:48
3F:推 paul9527:跟體育室借嗎? 09/26 23:49
4F:推 harlemgogo:是吧 我看一下貓空 借場都是體育是PO的 09/26 23:53
5F:→ harlemgogo:你要確認的話問一下kort吧 09/26 23:54
6F:→ jh1234:跟體育室借 跑一張單子而已 要快去跑 09/26 23:55
7F:推 janey0125:總經理這個名稱真的有點刺眼....我不是很喜歡ㄝ!!! 09/26 23:56
8F:推 kort:明天就去借 遲了可能借不到 09/26 23:58
9F:→ jh1234:一個場而已應該還好 我可以蹺課回去幫忙吹才盼喔 09/27 00:05
10F:推 acxdcc:明天就去占場 09/27 00:08
11F:推 Allan:小非你是想回來看學妹吧你 09/27 02:43
12F:推 monquan:非你是想回來看學妹吧你 09/2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