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xdcc (456 )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Re: 給各位有意加入系籃的學長學弟
時間Sun Sep 23 10:50:32 2007
※ 引述《paul9527 (水餃人納西歐)》之銘言:
: 禮拜五在體育館看到你們很多人來看球
: 也有play一下下
: 非常歡迎你們一起加入系籃
: 現在請你們留下資料
: 因為聯盟要登入
: 日後的比賽也要穿統一的球衣
: 所以必須選擇球衣號碼
: 我們才能幫你做球衣
: 至於背號請參照至底文"統計系籃 ID對照表"
: 不要選到重複的即可
: 各位學弟Repost一下吧
: Don't be shy!
: 背號 帳號 大名 小名 你喜歡籃球嗎?
: EX 16 paul9527 邱柏翰 秒殺 我喜歡 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18 acxdcc 謝松樺 迅猛龍 渴望跟地政男籃交手,
更渴望跟地政正妹交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02.159
1F:推 jh1234:喔...後面那兩句 太嗆拉 不過把妹可以叫統計一哥教你 09/23 10:56
2F:推 Allan:學弟企圖心不小喔!!! 09/23 14:27
3F:→ Allan:可以請樓上教你打球他很威 09/23 14:28
4F:推 jh1234:他跟我們同屆 統碩一的 樓上就是統計一哥 09/23 14:28
5F:→ acxdcc:這...星期五有打球的才知道真相八....哈哈 09/24 00:02
6F:推 harlemgogo:ㄜ 是學長嗎. 色色的那個 09/24 01:52
7F:→ acxdcc:ㄟ~~~沒禮貌.... 09/24 02:39
8F:推 Allan:原來是學長哈你真幸運不用根JHXXXX同場垃圾話 09/24 11:13
9F:推 squalljack:你應該知道Allxx可是前地政系外加少女殺手..快請教他吧 09/24 12:56
10F:推 paul9527:真怕他們有人來逛版... 09/25 11:15
11F:推 acxdcc:我也怕ㄝ~~其實我們是開玩笑的喔~有冒犯請息怒 09/25 21:38
12F:推 kort:怕什麼 學長衝了啦 09/25 23:14
13F:推 harlemgogo:龜 09/26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