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ay (夢想..我來了!!)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問題] 明天
時間Tue Sep 4 22:44:00 2007
要練球嗎?
政大這裡雷雨交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12
1F:推 paul9527:我明天早上七點會宣佈要不要練 09/04 22:47
2F:推 paul9527:基本上只要有下雨就停練 09/04 22:48
3F:推 opp90302:好~ 09/04 22:55
4F:推 fday:OK 09/0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