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9527 (水餃人納西歐)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心得] 第一天
時間Mon Sep 3 17:11:38 2007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各位暑假都睡到中午
今早要大家起床似乎很困難
我在山上待了近一小時
你們才姍姍來遲
我還想說該不會連五個人都不到吧
下次再這樣的話
就先罰 繞九舍五圈
下次預計在禮拜三
時間地點一樣 A.M 8:30 山上球場
山根明天考過的話
要請客也可以順便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4.113
1F:推 jh1234:隊長加油 09/03 17:16
2F:推 shortking:大家要用行動支持隊長呀 不然隊長很無力捏 09/03 20:08
3F:推 JRuei:隊長要捏什麼 09/03 20:19
4F:推 cdg:研究生可以一起練吧??那可以一起比賽之類的嗎? 09/03 22:41
5F:推 kort:極度缺人中... 09/03 22:52
6F:推 acxdcc:碩一可以一起聯誼嗎? 09/04 12:51
7F:推 paul9527:系籃有辦過聯誼嗎......? 09/05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