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lemgogo (小花...﹝男的..勿搭訕﹞)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明天比賽能夠準時打嗎
時間Thu May 24 19:24:26 2007
我本來12點要小考會計
為了你們... 跟助教延到兩點
拿出你們的拼勁阿 不要讓我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9.170
1F:推 taichi53719:我會去助拳啦...肥仔你加油點啦 05/24 19:42
2F:推 fday:博班學長教我統計 05/24 20:21
3F:推 taichi53719:叫碩班那個教你 05/24 20:33
4F:推 kort:我也會到 不過力氣已經放盡!!! 05/24 21:11
5F:推 taichi53719:喔幹你做了什麼??? 05/24 21:41
6F:推 kort:上數統..... 05/24 22:01
7F:推 fday:我也會到 不過也是氣力放盡!!! 05/25 00:04
8F:推 opp90302:我把p幣全梭騎士了... 05/25 00:32
9F:→ mayday90764:看來你輸光了 05/25 11:06
10F:推 opp90302:沒錢了...我不想看馬刺打活塞的總冠軍... 05/25 11:30
11F:推 harlemgogo:樓上沒禮貌 05/25 11:56
12F:推 JRuei: 樓樓上沒禮貌 05/26 00:15
13F:→ JRuei:不過我可以借你錢去玩哈哈 05/26 00:16
14F:→ harlemgogo:樓上室好朋友 一決勝負吧! 05/26 04:16
15F:推 opp90302:我要重新來過了... 05/2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