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chi53719 (........)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打球
時間Wed Feb 7 23:54:31 2007
下午三點山上
195要來給大家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55.32
1F:推 Imtopgun:~前五名有優待~ 02/08 00:21
2F:推 hct1027:我要去有啥優待? 02/08 12:56
3F:推 wyne:小花讓你把 02/08 14:10
4F:推 Allan:幹我錯過這個優惠了 02/08 17:04
5F:推 kort:我猜你一定都沒在練球.... 02/08 20:44
6F:推 paul9527:又殘念了...真衰 02/08 21:06
7F:推 Allan:我也想啊哀~GRE太碁歪了 02/08 23:22
8F:→ Allan:我已經成為宅男了 02/08 23:22
9F:推 kort:說了那麼多還是沒練嗎 我就說吧...我還有打球就一定會來個30 02/09 00:01
10F:推 kort:球三分耶... 02/09 00:01
11F:推 Allan:誰可以告訴我唸書重要還是打球重要啊老師 02/09 00:36
12F:推 taichi53719:當然是打球阿...妳問打球跟喇妹那個重要還比較難回答 02/09 00:39
13F:推 Allan:那是你太色了我一定選打球哈 02/09 00:41
14F:推 monquan:我聽你在放X...你下學期最好是會為了打球給我不去SEMINAR댠 02/09 00:41
15F:推 Allan:樓上真是句句箴言~~我推 02/09 00:44
16F:推 harlemgogo:Allan要變種豬了... 02/09 05:42
17F:推 taichi53719:我可以說我去SEMINAR是為了喇妹嗎 02/09 20:43
18F:推 kort:當然是唸書重要 只是那時就不要信誓旦旦..... 02/09 22:15
19F:推 wyne:喇哪個妹阿? 02/09 22:57
20F:推 Allan:喇陳冠州他超正懶球又強 02/09 23:57
21F:推 monquan:呃~~~什麼時候陳冠州是妹了 02/10 02:11
22F:推 harlemgogo:當樓上是GAY的時候 02/10 06:53
23F:推 taichi53719:妳是說灰熊隊的那個嗎 02/10 09:42
24F:推 jh1234:好個一篇嘴砲推文 02/10 11:01
25F:推 harlemgogo:變成真正的GAY對monquan比較容易 02/11 11:33
26F:推 monquan:小花最近很愛嗆我喔~~~ 02/11 22:59
27F:推 Allan:把他抽調盪掉就好啦簡單 02/11 23:12
29F:推 Allan:嘖.......隊長你好樣的 02/13 18:43
30F:推 wyne:隊長超瘦的 02/13 18:51
31F:推 monquan:真的挺瘦的ㄝ...怎麼搞的現在那麼癡肥~~~ 02/13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