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er619 (胖胖的2007)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公告] 系籃隊聚
時間Fri Jan 5 15:13:52 2007
我定位是定一月七號晚上的位子 25個人
在
八德路和敦化南路口的
韓江
集合地點和時間
隊長會再通知你們!!
然後有要去或是不去的都請推文吧
因為老闆說他要準備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5.201
1F:推 iverson7658:對不起我可能有事不能去 01/05 18:56
2F:推 ddtwu:我要去 01/05 20:07
3F:推 squalljack:台北市警察猖獗外加沒錢....請你們have fun 01/05 20:25
4F:推 fday:我要去 01/05 20:51
5F:推 bboybb:對不起我破產了不能去 唉... 01/05 22:07
6F:推 taichi53719:我OK 01/05 22:42
7F:推 kort:我應該也可以y 01/05 22:48
8F:推 monquan:破產也要去 01/05 23:04
9F:推 jh1234:要去 01/05 23:10
10F:推 dreamer619:大經理小經理都要去~還有經理的同學也要去 01/05 23:33
11F:→ kelvinXXX:也要去 = = 我剛推錯文章 ... 01/06 00:04
12F:推 opp90302:我會去^^ 01/06 00:31
13F:推 Allan:當然去 01/06 01:29
14F:推 paul9527:會去 01/06 15:26
15F:推 harlemgogo:被當也要去 01/06 19:46
16F:推 geniusps:對不起 不能去 牙齒痛到爆 吃不了 01/06 20:32
17F:推 harlemgogo:樓上的 吃飯不是重點啊 01/06 20:38
18F:推 shortking:蚊子不去我就去 01/06 22:55
19F:推 opp90302:謝凡來吃飯!! 01/07 00:26
20F:推 bigpa:小小小小經理都會去~~~ 01/07 00:52
21F:推 geniusps:由於重點不是吃 所以我去~ 吃飯......... 01/07 01:41
22F:推 cocowahaha:沒去 吃個飽吧 01/07 14:27
23F:推 Allan:甲闢闢的推文真難看董 01/07 14:52
24F:推 NinePi:真懷疑他想表達什麼 01/07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