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t (一槍)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公告] CUBL 第三場 對國貿
時間Sun Oct 15 11:40:13 2006
星期一中午12點
CUBL第三場比賽對國貿系
藍色球衣
明天早上應該都沒課
請在
11點20分在山上集合...
雖然沒有必勝的把握 但是要有必勝的決心
尋求三連勝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63.182
1F:推 shortking:我會晚點上山...要開宿營檢討會 10/15 11:53
2F:推 hct1027:統計加油! 10/15 12:08
3F:推 Allan:大家明天加油吧哈 10/15 14:46
4F:推 opp90302:我從基隆來可能會晚點到 sorry.. 10/15 15:16
5F:推 paul9527:一點十分要準時考試,可能看不完比賽,大家加油! 10/15 20:12
6F:推 Allan:樓上的有人要你用看的嗎??? 10/15 21:31
7F:推 Allan:你明天可是要挺小花的位子啊!!! 10/15 22:14
8F:推 monquan:不能到~~我在圖書館打工到一點~~~ 10/15 22:44
9F:推 bboybb:宿營檢討會!!! 10/16 03:12
10F:推 squalljack:補課時間也有課....沒辦法請假....請大家加油 10/16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