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NFISH (非絮)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警察局旁車棚小貓
時間Mon Nov 11 21:00:39 2013
在警察局旁邊車棚發現小貓!!!
http://ppt.cc/UiE6 感謝版友補圖!!
只能確定是幼貓,但不知狀況
因為天色很黑 貓咪又躲到機車底下
我喵喵喵了很久貓貓也只回應我不跑出來QQQ
希望經過看到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貓貓真的還很小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4.59
1F:推 narnia11105:我昨天吃完飯也有看到!看起來很可憐QQ 11/11 21:01
2F:推 chang1202:看有沒有辦法拿食物引誘出來 11/11 21:47
3F:→ DIDIMIN:乳牛色斷尾貓嗎?我餵了好幾個月還是很怕人... 11/11 23:02
4F:→ PEANFISH:有看到尾巴 燈光下看起來是黃色(?) 11/11 23:10
5F:→ PEANFISH: ^路燈 11/11 23:10
7F:推 arcticocean:三樓講的好像是牙醫頂樓的那隻耶...黑身白襪? 11/12 00:10
8F:→ arcticocean:我最近才開始餵,一樣很怕人 11/12 00:11
9F:推 winnieyan:剛剛才去那邊找過,他還在!!但是還是很怕人QQ 11/12 05:48
10F:→ winnieyan:如果各位能抓到他的畫能否站內信聯絡我呢?我可以幫他 11/12 05:50
11F:→ winnieyan:安頓好一個地方住~ 11/12 05:51
12F:→ winnieyan: 話 11/12 05:51
13F:→ winnieyan:不然現在天氣冷,一隻小貓在外面也滿可憐的 11/12 05:53
14F:→ PEANFISH:m大就是牠!!!!!!! 我剛剛去沒看到QQQQ 11/12 09:23
※ 編輯: PEANFISH 來自: 140.119.62.99 (11/12 09:25)
15F:推 arcticocean:推w大 11/12 10:29
16F:推 selina7032:剛剛去也沒看到 11/12 12:15
17F:→ vivianwang:動物會有求生本能的 11/1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