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
看板NCCU
標題Re: [校園] 學校wifi總是沒辦法順...
時間Tue Nov 5 22:02:36 2013
※ 引述《saucy (Elevator)》之銘言:
: 我用我的筆電在家上網都順順的
: 可是每當拿來學校連wifi,是可以上網拉...
: 可是速度慢到等於沒網路
: 15分鐘才跑出一個網頁,連bbs也是lag到不行
: 有人也有類似情況嗎?
實在超慢
受不了查詢一下有沒有文章,果不其然
PTT斷不知道幾次
合理懷疑學校不希望同學上課偷玩
尤其在沒3G的地方更明顯
有人反映過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102
1F:推 chema:下雨天似乎會特別慢 11/05 23:06
2F:推 billsmind:PTT真的很容易斷 11/05 23:13
3F:推 mirrortear:按個方向鍵的上就斷了 11/06 00:26
4F:推 theworld666:我的手機連wireless常顯示"已避開不良的網路連線"... 11/06 01:00
5F:→ voguehan:我上週發現在丐幫用tpe-free比校內wireless還順暢欸XD 11/06 01:33
6F:推 morsha:不是吧 還有人在指望WIRELESS喔? 11/10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