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不知道可不可以問這個
時間Mon Nov 4 21:53:48 2013
請問一下
政大有吸菸區嗎= =
每次都走好遠出門 好累= =
如果不妥版主可自刪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102
1F:推 zx3393:以前有設 但後來被罵說校園內怎麼可以吸菸 就撤掉了 11/04 21:59
QQ
連東吳都有...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40.119.144.102 (11/04 22:01)
2F:推 zx3393:東吳有? 你找人檢舉 東吳就沒了~ 11/04 22:06
3F:→ zx3393:不過你可以看歪果人都在哪抽菸 然後湊過去一起抽 比較沒事 11/04 22:07
4F:推 PinkBambi:看有菸蒂的地方就抽吧! 11/04 22:17
不好吧= =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40.119.144.102 (11/04 22:22)
5F:推 eric0211:通常抽菸的人都會站在研究跟資訊那個出口抽 11/04 22:41
6F:→ sam09:可以問問有菸癮的老師,他們通常知道一些隱密地點XD 11/04 22:46
7F:推 steven37:跟著歪果人抽 都沒事^^ 11/04 22:56
8F:推 goshfju:感覺矯枉過正了 11/04 23:06
9F:推 zx3393:如果住宿會建議別在屋頂抽菸,風向不對吹進房間內就栽了 11/04 23:07
10F:推 Mood310400:頂樓 XD 11/04 23:09
11F:推 kaobeh:在外國人旁邊抽就沒事了XD,不過看你原本是在哪,學校很多點 11/04 23:14
綜合院館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40.119.144.102 (11/04 23:15)
12F:推 philip1111:綜院二樓有些有陽台的教室外都有裝菸蒂的小桶子 11/04 23:26
13F:推 superwave:推原po優良吸菸人 11/04 23:31
14F:推 Brahama:綜院八樓有個平台 11/04 23:46
15F:推 zx3393:綜院走到河堤外就能抽啦= = 11/05 00:05
17F:→ newspeak:有點遠 從側門出去可能還近 河濱公園應該也是禁菸的(? 11/05 04:50
18F:推 gaguar007:綜院靠河堤停車場後門那邊隨邊抽 11/05 06:52
19F:推 LoveyouLin:跟著外國人抽就沒事了。 11/05 10:38
大家都說跟著外國人抽
但是我都沒看到外國人啊= =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40.119.232.8 (11/05 11:05)
20F:推 frankchin:1傻傻的,宿舍頂樓很完美呀 11/05 11:36
21F:推 zx3393:什麼!外國人不抽菸?那我之前看到的誰@@ 11/05 11:50
沒看到而已= =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40.119.232.8 (11/05 11:52)
22F:推 ken0715:外國人都很nice 在哪抽都可以得~ 11/05 12:49
23F:→ skylikewater:97年開始裁撤吸菸區,我們社團還有保留吸菸標示紀念 11/05 14:17
24F:→ skylikewater:外國人不是都在商院中庭邊抽邊放舞曲嗎 11/05 14:18
25F:→ supershit:指南路上到處都可以抽吧 11/05 14:26
26F:→ supershit:離學校也滿近的 11/05 14:26
27F:→ supershit:不過也要看原po在哪上課 11/05 14:27
28F:推 HCracker:大家狂酸歪果仁也太好笑LOLOLOL 11/05 16:44
29F:→ jack5914qoo:這是個戒菸的好機會 順便讓自己的小兄弟雄赳赳氣昂昂 11/05 17:12
發現綜院的屁股(面對河堤)有一個角落有放煙筒
上面還寫請同學發揮公德心 把菸蒂丟菸筒
好像可以?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40.119.232.8 (11/05 17:34)
30F:推 zx3393:都給煙筒了 還不丟嗎? 11/0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