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achen100 (*Be Myself*)
看板NCCU
標題[徵求] 11/8要一起去考照的人~
時間Mon Nov 4 19:05:46 2013
哈囉大家好,
想請問有沒有同學是大新店駕訓班這周五(11/8)要考照的?
因為早上6:30就要到班搭交通車去考筆試,
想要徵人一起搭計程車過去駕訓班比較便宜:)
大約5:50出發約在校盃出發吧
意者請站內信或回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99
※ bellachen100:轉錄至看板 Wen-Shan 11/04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