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79319 (馬的)
看板NCCU
標題Re: [問題] 體育館重訓室
時間Tue Oct 29 03:06:27 2013
※ 引述《au031 (haha)》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體育館重訓室一到五的開放時間
: 因為有聽人家說是到10點
: 我看學校網站上是寫到7點 可是有時候會有校隊訓練
: 所以想請問一下 平常是開到幾點?
: 另外,如果有校隊練習的話 是禮拜幾以及幾點呢?
: 謝謝!!
基本上來說,因為有校隊練習的時間,所以重訓室一到五都是開放到晚上十點
應該不是 有時候 會有校隊練習 是一到五每天都已經被三支校隊瓜分乾淨了
我只就我所參加過的空手道校隊的立場發言(每週二四練習)
以前校隊是不反對和大家共用場地的 反正你們做你們的重訓 我們做我們的練習
不過越來越多人在重訓室大聲喧嘩 讓校隊成員聽不到教練的聲音
造成我們練習上的困擾
有一些人還屢勸不聽 讓我懷疑他們應該不是政大的學生 可能是高中生偽裝而成
總之
基本上只要你安安靜靜的做重訓 校隊練習(我單純指空手道隊)是不會驅趕你的
所以歡迎使用
另外幫空手道隊打一下廣告 我們歡迎有志學習
斷水流大師兄所謂地表最強武術的
有志人才加入我們
新手也沒有關係
練成後
男的變帥 女的變正 連考試都可以全all pass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0.95
1F:推 Nakata0911:有的時候根本不是校隊 只是系隊就來個一張證10個人 10/29 07:09
2F:→ Nakata0911:長久以來的經驗 最吵的就是這類 而且多半沒有專業的帶 10/29 07:11
3F:→ Nakata0911:常常就10多個男女在那邊嘻嘻哈哈 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10/29 07:12
4F:→ vivianwang:那會不願意讓阿麗跟垃圾在一起嗎? 10/29 08:48
5F:推 Shindo22:那你們只收菁英嗎 10/29 09:31
6F:推 tofu1029:我是說在做重訓的各位都是... 10/29 13:55
7F:推 willie0221: _____ 10/29 16:28
8F:推 au031:了解!感謝回覆喔~! 10/29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