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no1 (PB)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政大附近賣鹹豆漿的傳統早餐店
時間Mon Oct 21 01:12:01 2013
如題~
個人非常喜歡吃鹹豆漿
但是就我知道的店
幾乎要到世新附近才有得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傳統早餐店
有在賣還不錯的鹹豆漿?
--
1F:推 newjackle:其實還有很多耶~那為了避免廢文我一次推完~ 03/19 10:21
2F:→ newjackle:什麼蛇身體最差:cancer 03/19 10:21
3F:→ newjackle:什麼蛇速度最快:laser 03/19 10:22
4F:→ newjackle:什麼蛇曾經當上國王:Arthur 03/19 10:22
5F:→ newjackle:什麼蛇可以吞了四五個人還能跑:米字必須連蛇03/19 10:22
6F:→ yoyotvyoyo:米字必須連蛇.......... 害我想了一下03/19 1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67
7F:推 PEANFISH:木新路上巧味香似乎有 但沒吃過不知道味道如何 10/21 01:16
8F:推 hazel0093:三菱LANCER = = 10/21 01:44
9F:推 Erotomania:Lancer xd 10/21 02:16
10F:→ cvsj03285:後山永和豆漿啊 10/21 02:20
11F:推 himail006:獨特花生湯 政大附近除了古早味,只有這家好吃 10/21 02:32
12F:推 misspopple:巧味香超不推 10/21 10:51
13F:推 servemeright:口福鹹豆漿很好喝~~~(但不能是媽媽弄的會太清淡XD 10/21 12:41
14F:推 chusilence:米字必須連蛇XD 10/21 13:01
15F:推 kana0228:古早味 口福都有賣阿 只是都不怎麼好喝XD 10/21 13:43
16F:推 orangebluest:XDD米字必須連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3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