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elles1014 (My Peter)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後山校門前有一隻疑似走失的貓
時間Sun Oct 20 22:35:09 2013
今天晚上7-8點左右從後山校門口出來,
要走到恆光橋時,看見有一隻貓(機車道出口正對面),
花色是白底黃斑,長得非常可愛,
一靠近他就會一直叫,但也不會哈氣,就是有點緊張
體型看起來不像浪浪,毛也算是蠻乾淨的,
因此靠近確認後,發現他確實沒有做TNR,
有點擔心他是走失或是被遺棄的貓QQ 也擔心她是懷孕母貓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貓小孩走丟?
先附上照片兩張
http://imgur.com/XJHM11b
http://imgur.com/3h4uWez
還是說這隻貓是在後山停車場的住民之一?
最近才重返校園,這兩天都有看到三隻會固定在停車場內,
但照片這隻是今天才看到,所以不是很確定,
手邊沒有誘捕籠,家中也無法收留,
希望PO在這裡有其他人能看到,確認這隻貓是否為走丟的貓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89.95
1F:推 PEANFISH:後門出去比較固定是兩黑一虎斑一白底黃斑 這隻不確定是否 10/20 22:54
2F:→ PEANFISH:是平常那隻QQ 10/20 22:54
我最近看到的是白底虎斑1隻 黃色螺旋斑1隻 一隻全黃虎斑
都是晚上7-8左右看到,還是說這隻就是白底黃斑那隻?
不知道固定班底是否都有TNR?
3F:推 bufala:昨天看見該處有隻白色的貓,背上有很深很大的傷口... 10/20 22:56
天啊.....QQ 明天經過時我再注意一下好了 好可憐的感覺..
※ 編輯: Giselles1014 來自: 118.165.189.95 (10/20 23:02)
4F:推 PEANFISH:感覺黃色的有很多隻QQ 我說的是這隻 10/20 23:18
6F:→ PEANFISH:感覺不是原PO這隻 10/20 23:19
7F:→ PEANFISH:固定班底似乎都有TNR 10/20 23:19
喔屋~確實不是QQ
我看到的那隻黃色面積比較大,
而且蹲在一個非常詭異的山腳斜坡上,感覺是對環境蠻陌生的
明天再去確認一下好了!
※ 編輯: Giselles1014 來自: 118.165.189.95 (10/20 23:35)
8F:推 tofu1029:我也有注意到白色那隻貓身上的傷口,好可怕... 10/20 23:48
9F:→ tofu1029:不過白貓很怕人,靠近就會馬上逃走>< 10/20 23:48
10F:推 yuck61:曾看過有隻黃貓在那個山坡,不確定是否本貓,但傍晚確實有 10/21 07:11
11F:→ yuck61:愛媽放飯給他,也許可以傍晚去問問看 10/21 07:11
12F:推 psysy:原po的那隻貓咪待在那邊很久了,大約開學前就在了吧。 10/21 17:00
13F:→ psysy:後山停車場一進去有三支固定在那邊。白色的兩個禮拜前就受傷 10/21 17:01
14F:→ psysy:了。之前有請尊生社幫忙帶他去看醫生,但好像回來之後結的痂 10/21 17:02
15F:→ psysy:他自己又把他用掉了,整個後面紅紅的一塊。 10/21 17:02
16F:推 willie0221:回psy大,要不要請人幫牠弄伊莉莎白項圈? 10/21 19:39
PSYSY大真是了解!!!謝謝你的說明:)
※ 編輯: Giselles1014 來自: 118.165.189.95 (10/22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