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nchelin (平凡)
看板NCCU
標題[信箱大哉問] Outlook收信 POP3
時間Sat Oct 19 21:55:08 2013
各位在校生與校友,大家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用Outlook收取學校郵件呢?
這幾天信箱突然爆掉,信件不方便刪,所以想設定成Outlook收信
如果,POP3一直都沒過關,請問大家都哪一個過關的呢?
有看到POP3.mail2000.com.tw 也有看到nccu.edu.tw
還有tls.mail2000.com.tw
但我試了都不成功,有成功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POP3和外部伺服器的設定嗎?
感激不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79.39
1F:推 sarah946422:內送外寄皆設為nccu.edu.tw 10/20 00:27
2F:→ sarah946422:不過這樣的設定 外寄只有連學校網路時才能寄出去 10/20 00:27
3F:推 ivonne:外寄看你的網路連哪 像我連中華3g 就 msa.hinet.net 10/20 01:37
4F:→ kunchelin:但我outlook2013怎麼設定都不行... 囧. 有需要VPN嗎? 10/20 07:44
5F:推 sam7207:在宿舍我的outlook內送我用msa.hinet.net 10/20 11:34
6F:→ sam7207:外寄掛學校的nccu.edu.tw 10/20 11:34
7F:→ sam7207:沒有掛vpn 10/20 11:34
8F:推 EricCCLin:外寄要看你用什麼網域,在校內wifi才是nccu.edu.tw 10/20 21:45
9F:→ mcd0044:若您是校友,校友信箱目前好像不支援POP3的方式!! 10/21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