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mxus (NoName)
看板NCCU
標題[小事] 自己沒課不代表別人沒課
時間Fri Oct 18 01:32:45 2013
開學一個多月,文化盃、宿營、迎新等等,
很多活動我知道都還在籌備進行中,
但是今天(星期四)七八節在資訊一樓上課時,
老師頻頻被外面突如其來的男聲慘叫聲、嘻鬧聲給中斷,
說真的,你沒課並不代表別人不用上課。
政大,回歸最根本,還是個教學環境,
不管什麼時候,應該都要注意自身的音量吧,
更別說,四78還有一大堆人在上課的時段,
在教室附近得更注意會不會去干擾到其他人上課。
或許有人會說,為什麼我不在那個當下去和吵鬧的人講?
老師幾乎每堂課都走出去外面看聲音來源,
但也幾乎人都很好的又走了回來,跟我們抱怨而已。
這樣,老師都沒出面了,
總不能跳出來跟老師說:「老師,我去跟他們講他們很吵」吧?!
資訊一樓的教室本來就很容易受到周圍環境的干擾,
說真的,這個狀況也不是只有發生在資訊而已,
只是比較湊巧,那些曾經打斷我們這堂課的吉他聲、男生慘叫聲(還兩次)、歌聲...等,
主角比較倒楣被我寫出來。
我不是很認真上課到連一點吵雜的聲音都不能接受,
要是你看到老師在講台上,被外面的聲音一直打斷,
我不相信你心裡不會___爛。
這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我也不奢望會有多大改善,
就只是提出來,如果客倌你看到了,
出沒教學區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吧!
在此先感謝大家的配合^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3.158
1F:推 ValhallaN:同感 10/18 06:55
2F:推 tenn816:推 10/18 09:35
3F:推 flyawaylife: 10/18 10:04
4F:推 efleet0714:個人確實會舉手:「老師,我去跟他們講他們很吵」吧 10/18 10:34
5F:→ efleet0714:這年頭還是要靠自己,出去制止一次,就會有一群人懂。 10/18 10:34
6F:→ efleet0714:政大學生素質還是好一點,客氣提醒,以後多半會記住 10/18 10:34
7F:推 pooo7753:我們在三樓上課 也被打擾到了 10/18 12:18
8F:推 akihuang192:同堂課 推 10/18 15:18
9F:推 buterfy:三樓推 吵死人 10/18 15:46
10F:推 billsmind:在計中也聽到囧 10/18 16:11
11F:推 s882420988:借標題,一兩週前也有早上課也被持續的笑鬧聲吵過,出 10/18 16:30
12F:→ s882420988:去看好像是在資訊高樓往零樓拍照或拍影片之類的 10/18 16:31
13F:推 joyc06u6:推 10/18 21:54
14F:推 cosicosi:真的很無言 嚴重影響上課氣氛 10/18 23:10
15F:推 johnson02020:資訊0樓一堆人吵鬧..曾經上課被尖叫聲蓋過老師聲音 10/19 00:47
16F:推 opno:真的 10/19 01:26
17F:→ goshfju:一堆人真的完全不注重在公共場合的禮節 10/19 16:37
18F:推 LatteXS:推 10/20 12:21
19F:推 gt1991k:推 10/20 14:18
20F:→ apporience:如果介意就應該舉手去講,期待人家有公德心不如直接教 10/22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