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NFISH (非絮)
看板NCCU
標題[徵求] 曾到上海復旦交換的研究生
時間Tue Oct 15 21:37:31 2013
想問問看板上有無去過上海復旦交換的「研究生」
(甚至是從上海復旦交換過來的陸生~~)
因為學校給我的復旦課表是大學部的 沒有研究生課表
聽說選課也要到了復旦才會知道(我是下學期才要去)
但心裡還是有點慌張
所以想要問問看有沒有人有經驗可以與我分享
或可以與我分享復旦下學期的研究生課表
願以飲料或P幣答謝(如果不想見到我本人的話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1.191
1F:推 pain0:我們系好像有XD 10/15 23:31
2F:→ PEANFISH:可否介紹一下QQ 10/16 00:37
3F:推 pain0:問問看是不是D 10/16 10:39
4F:推 hank791221:已經幫我室友寄站內信給你囉 10/16 14:58
5F:→ PEANFISH:已收到來信~相當感謝!! 10/16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