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cu9173 (滋滋柑)
看板NCCU
標題[問題]請問政大有類似台大勞工會的社團嗎
時間Sun Oct 13 17:17:38 2013
如題
魯蛇如小弟我
前些日子與工讀約莫一年的店家發生糾紛
導致整家店大幅度的人事調動
求助友人
他問我說台大有勞工會你們政大沒有嗎
魯蛇如小弟我實在不清楚政大是否有該社團
還請各位大大解惑QQ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ZTE Amazing A6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126.241
1F:推 Misterpine:政大學生勞動權益促進會? 10/13 18:41
2F:→ reink1177:有法扶.... 10/13 19:02
3F:推 LoveyouLin:沒有,利他的行為對象若不是動物或外國人,政大沒有。 10/13 20:13
4F:推 n810516:樓上XD 10/13 20:32
5F:推 HCracker:LOL 有夠酸 10/13 21:46
6F:推 ltameion:XDDD 10/13 21:52
7F:推 ssqqqqqq:fb搜尋政治大學學生勞動權益促進會,有粉絲頁 10/13 22:36
8F:推 willie0221:L大XD 10/14 00:02
9F:→ nccu9173:那個促進會是社團嗎@@ 10/14 00:06
10F:→ nccu9173:三樓L 大一語道破阿太中肯了哈哈 10/14 00:07
11F:推 goodseeyou:這案例找法律服務社似乎比較適合 10/14 01:13
12F:推 kmmc:三樓突破盲點 10/14 01:26
13F:推 tsao790504:勞權裡面有許多勞研所學生應該可以幫上忙 10/14 02:08
14F:→ tsao790504:順帶一提,是工會,不是勞工會 10/14 02:09
15F:推 ray810106:法扶本月開始可以去詢問 10/14 03:33
16F:推 johnny790218:3F超好笑XD 10/14 10:21
17F:推 goshfju:3樓.. XD 10/14 13:01
18F:推 reink1177:推3f XDD 10/14 13:11
19F:→ kuro50624:3樓中肯哥 10/14 14:57
20F:推 qtzbbztq:聽說在籌備中 10/14 16:52
21F:→ qtzbbztq:法服是一個好選擇 10/14 16:52
22F:推 fly0609:3樓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4 18:14
23F:推 colby1008:3f 中肯到爆 10/14 21:19
24F:推 Mood310400:朝聖XD 10/19 00:20
25F:推 grace91992:法律服務社有執業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詳細時間及地 10/24 16:43
27F:→ grace91992:u.tw查詢:) 10/2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