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john1330 (大叔跳hip hop)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學校附近的牙醫
時間Sun Sep 29 19:30:36 2013
上來版上詢問一下
小弟前陣子想說在政大附近洗牙
找了吉品牙醫
結果一洗 他就說我有很多顆蛀牙要補
好吧那就補吧不要等到蛀到神經
然後看了兩次 補了幾顆牙
但到了有一顆牙齒他說要弄比較久就跟我約下一次
結果下一次是兩周後......
我現在被他補的牙咬合都已經有點怪怪了(很怕把牙齒咬壞)
結果醫生下禮拜居然整禮拜休假......
不是說醫生都不能休假
但他藥都放了要我就這樣過一個禮拜QAQ
整個心忐忑不安阿
想問問政大附近有沒有很好的牙醫......
如果最好的就是吉品我應該選哪個牙醫師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9.24
1F:→ johnjohn1330:放藥的牙跟咬合不對的牙不同 放藥的說可能根管 09/29 19:32
2F:→ johnjohn1330:但總之兩顆都讓人放心不下想早點解決= = 09/29 19:32
3F:推 dyas:殺人魔王往後走10公尺有一間老校醫開的,還不賴 09/29 19:44
4F:→ shahnmei:八方雲集巷子進去,樸園牙醫好像不錯(門口有放盆栽) 09/29 20:13
5F:→ johnjohn1330:不錯的意思是?不會痛?還是不用回診太多次(診斷正確) 09/29 20:19
6F:→ johnjohn1330:有爬文聽說吉品會讓人多次回診(但是一兩年前的文了) 09/29 20:20
7F:推 umas:正大牙醫-黃醫師,滿可靠的年輕醫師 09/29 21:05
8F:→ umas:很有耐心,也很仔細講解牙齒狀況, 09/29 21:08
9F:推 zx3393:吉品會多次回診?我沒遇到過欸 09/29 21:46
10F:→ zx3393:我每次都是去檢查牙齒順便補蛀牙,有些回診的必要性要自行 09/29 21:46
11F:→ zx3393:判斷 09/29 21:47
12F:推 gred121:吉品有幾位醫師都挺細心 09/29 22:00
13F:→ johnjohn1330:NCCU版10405 09/29 22:06
14F:→ johnjohn1330:錯 10495 直接搜尋牙醫也可以找的到 09/29 22:06
15F:推 itsmyspirit:幾個月前才在吉品做根管還有牙套..推鄭醫生 09/30 01:30
16F:推 vasya:是我po的耶科科 09/30 01:33
17F:→ vasya:後來其實也有發現,為什麼有可能會回診很多次,因為如果蛀牙 09/30 01:35
18F:→ vasya:很大的話,大概一次只能弄一顆,如果有兩三顆小的話,其實, 09/30 01:35
19F:→ vasya:可以要求醫生一次幫你弄完這樣=__= 這又是另外的健保問題了 09/30 01:36
20F:→ vasya:當初看牙醫之後得到的心得...不過要怎麼做就是看醫生 09/30 01:36
21F:→ vasya:找到有良心的醫生看診還是比較實在一點! 09/30 01:36
22F:推 ivonne:樸園! 09/30 16:26
23F:推 ri85603:推吉品鄭醫師 10/01 10:48
24F:推 js9150812:璞園 10/01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