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進藤22)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就學貸款的書籍費
時間Fri Sep 27 17:34:12 2013
請問我有申請學貸書籍費
這筆錢要去哪裡拿
因為學貸說明會當天我又是不能親自去問
請問有人知道嗎 謝謝
--
▼ ▲按這裡檢視圖片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2
1F:→ narnia11105:他過段時間會直接進近你登記給學校的戶頭,但很久 09/27 17:44
2F:→ f9torres:12月左右會直接匯入你的戶頭 09/27 18:31
3F:→ Shindo22:謝謝兩位 不過12月都考完期中考了才會書錢 ... 09/27 20:18
4F:→ MikaJ:就拿來當生活費運用.....記得去總務處登記戶頭 09/27 20:36
5F:推 j791126x:先墊吧 我也有問這個問題 他也是跟樓上一樣回 09/27 22:11
6F:→ j791126x:紀綱老師超熱心的,還寄EMAIL 超感謝他 09/27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