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rortear (之之)
看板NCCU
標題Re: [校園] 學校wifi總是沒辦法順...
時間Fri Sep 27 14:09:30 2013
請問一下有人現在在商圖也連不到wifi嗎?
要跳進輸入帳號密碼畫面一直失敗, 顯示重新載入或取消,
但朋友的電腦還是連的上,
不知道是學校wifi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
※ 引述《saucy (Elevator)》之銘言:
: 我用我的筆電在家上網都順順的
: 可是每當拿來學校連wifi,是可以上網拉...
: 可是速度慢到等於沒網路
: 15分鐘才跑出一個網頁,連bbs也是lag到不行
: 有人也有類似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24.22
1F:推 m13579:+1 09/27 14:14
2F:推 rainman1025:社資有訊號但連不上+1 09/27 14:15
3F:→ pardonpardon:百年也是有訊號連不到 09/27 14:17
4F:→ mirrortear:真是哭爸到了極點 ... 09/27 14:22
5F:→ ValhallaN:他都跟我說我的帳號沒有權限...但我又不是沒交學費... 09/27 14:30
6F:推 halfnk:綜圖也不行... 09/27 15:25
7F:→ sqwt:集體怒寫校務建言~ 09/27 23:25
8F:推 witchwy2004:推百年超佛心免費wifi(咦? 09/28 16:55
9F:→ thedc:沒權限??要不要打去問問計中 10/01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