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z0702life (老人)
看板NCCU
標題Re: [徵求] 政大中文大學部92/93級的同學
時間Sat Sep 21 10:52:49 2013
※ 引述《daradara (想不到暱稱)》之銘言:
: ※ 引述《yatinguna (yating)》之銘言:
: : 因為事情有點嚴重.......
: : 簡單講就是已經畢業的某同學目前有人身安全的問題
: : 我有跟這個同學講要怎麼處理
: : 但因為她目前住的地方被限制行動自由 連打電話求助都有點困難
: : 我有這個同學的通訊軟體帳號
: : 但她一直不肯給我真實姓名跟手機
: : 導致我替她通報了相關單位但無法聯絡上
: : 因為她的處境滿危險的 我知道可以報警
: : 但因為我人不在台北 警察也不可能24hr保護她
: : 怕貿然報警會使她處於更危險的境況
: : 至於她究竟發生什麼事 因為這裡是公開板
: : 我沒有經過她同意沒辦法鉅細靡遺描述
: : 就目前非常迫切需要她直接的聯絡方式!
: : 可能因為她長期處於危險的環境 自己沒有力量求助
: : 我已替她通報相關單位 但因為沒有姓名電話 無法聯絡她本人
: : 希望能有92/93級中文系大學部的同學願意幫我這個忙!
: : 因為我也不確定她是幾年次 但推算應該是這兩屆其中一屆
: : 拜託同學了!
: : 願意協助者請站內信聯絡 感謝!!
: : p.s請勿將文章轉到別處如八卦板 謝謝!!!
: 你好,我可以幫忙,但很抱歉,我希望你先澄清我幾點疑問:
: 一、請問你跟這位同學是怎麼認識的?
: 二、為什麼她不肯告訴你本名,卻肯告訴你這種私事?
: 既然她能夠上PTT,表示應該連FB都有吧?要用FB跟朋友求助應該很簡單吧?
: 三、請問你通知了哪個相關單位?當時是由誰負責的?
: 既然你不知道對方姓名與聯絡方式,那麼你如何跟該單位描述她的情形?
: 四、你在文中表示希望社會局直接打電話給她,但你又說她連打電話都有困難,
: 那麼社會局打電話過去她接得到嗎?她家人不會知道嗎?
: 要是上述問題有不方便回在板上的部分,請你用站內信回至我的信箱,
: 若確定真有其事,我保證我會盡我所能幫忙。
: 不是我疑心病重,但既然你表示茲事體大,且文章內容又十分模糊,
: 我想我還是確認清楚比較好,
: 順便一提,既然她可以用網路,要是無法透過網路通訊軟體求助,
: 網路也可以傳E-mail或免費簡訊....因此我想不會有無法求助的情況。
中秋節下大雨來回一下原原PO
今天92/93級的中文系在板上的很多
如果真的很緊急的話,你也替她擔心的話
你應該強硬的跟他要連絡方式跟名字
並依你自己自身的例子說明你接下來要怎樣做
知其應所為而為才是一個適當的處理方式
有的人會不敢把自己發生的 不好的事情讓朋友知道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他不肯給你資料 代表他還不相信你的作法可以讓她獲救
結論是你這時候應該獲取他的信任而不是在這邊急著要資料
另一個可能性是她仍舊被打/虐待等等的
但是她習慣了 也不想要求救
這時候你應該多安慰她當她的心靈支柱怎樣的
這部分的話通訊軟體應該就夠用了
**應當事人要求刪除她原本念的學校**
請您提供通訊軟體的ID給我
做好事要當仁不讓
小的一定動用所有人脈資源幫您處理到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193
1F:推 m13579:推這篇 原PO如果真的想要解決問題 就讓多些人處理比較好 09/21 11:27
2F:→ yatinguna:我不是你講的那所學校 也不要擅自把我資料po出 09/21 13:39
3F:推 kaobeh:哈哈哈,哈哈哈 09/21 13:50
4F:噓 yatinguna:我不是你po出的那所學校學生 我也不想曝光 請尊重人 09/21 13:57
5F:推 Callisty:原PO要被告破壞隱私權了嗎 09/21 14:00
這個case很難告的成 不過還是應她要求刪掉好了 讓她趕快處理政大校友的事情
※ 編輯: csz0702life 來自: 114.33.23.193 (09/21 14:19)
6F:→ zerodsw:0.0a 不是那所學校的那就不是曝光了不是嗎 09/21 18:35
7F:→ kaobeh:對呀,這事越來越好笑了. 09/21 21:39
8F:推 chusilence:y大你自己想幫助的人也不想曝光又為何一直要他的資訊呢 09/21 23:34
9F:→ chusilence:理由聽起來多冠冕堂皇 你還是一樣違反了他的意願 09/21 23:35
10F:→ chusilence:你有尊重他嗎 09/2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