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ryHolic (宮縴)
看板NCCU
標題Re: [問題] 學生會費退費(退本學期已繳的會費)
時間Thu Sep 19 02:14:35 2013
2010年的文章,詢問學生會費能否退費
http://webptt.com/m.aspx?n=bbs/NCCU/M.1287589172.A.D75.html
當時(第十一屆)學生會的聲明
http://webptt.com/m.aspx?n=bbs/NCCU/M.1289144358.A.7C3.html
是可以退的
自從要自己印單子之後,不小心繳了幾次學生會費
從來沒收過所謂的p卡,自然也沒什麼優惠
政大之夜每次都跟其他事情衝到,也沒去過
近年比較值得鼓勵的,大概只有固定舉行的社團聯展
(上個學年兩次社團聯展所出的問題就當忘了
以及《政大學聲》,還有議會的運行吧
如果可以,我這大四老人也想要退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9.71
1F:→ myidnumber:出了什麼問題直接說來聽聽吧 09/19 09:51
2F:推 ValhallaN:以前領那個p卡好像是系學會去學生會批回來在必修課發的 09/19 13:57
3F:→ ValhallaN:是說學生議會和學生會不是不一樣的東西嗎? 09/19 13:58
4F:推 zx3393:一樣跟不一樣是問哪一點?如果你問經費來源,是一樣的。 09/19 17:04
5F:推 onandon:已寫信跟學生會聯繫,後續有沒有結果我再回文說明 09/20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