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gwei (呆呆)
標題Re: [問題] 政大附近哪裡可以買到綠豆椪?
時間Wed Sep 18 11:14:53 2013
http://library.taiwanschoolnet.org/cyberfair2006/mjeschiou/Birthday/cake.htm
金益香餅店
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39號
這裡是木柵老店, 綠豆椪非常好吃,
送禮給別人, 每個人都稱讚得不得了.
但是每天數量有限, 賣完就沒了.
另中秋節是旺季, 要買要提早買,
不然可能也沒貨可以賣你.
※ 引述《PEANFISH (非絮)》之銘言:
: 如題
: 中秋無法回家,但想吃綠豆椪
: 政大附近是否有「零售」綠豆椪的店家? (最好可以單買之類的QQ)
: http://tw.tranews.com/Show/images/News/58446_1.jpg 綠豆椪長這樣XD
: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8.108
1F:→ jangwei:文山牙醫和木柵郵局中間的樺冠也有賣, 只是我覺得金益香比 09/18 11:20
2F:→ jangwei:較好吃. 09/18 11:20
3F:→ jangwei:原po一問害我好想吃, 剛打電話叫金益香老板先幫我留一盒XD 09/18 16:14
4F:→ zx3393:可惡 想吃 09/18 17:31
5F:推 PEANFISH:耶!感恩:) 09/18 19:40
6F:→ jangwei:我也是今天上網查才知這家店快90年老店了...其實木柵老店 09/18 21:38
7F:→ jangwei:還蠻多的. 逢玉冰果室也是5,60年的老店,和台大的台一牛奶 09/18 21:39
8F:→ jangwei:比毫不遜色,而且價位可能還要再便宜一點。 09/18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