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94715 (築夢的引線)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加退選問題
時間Tue Sep 17 19:53:58 2013
我在禮拜一去加簽了一堂整開的課(在老師那裡留姓名)
不確定老師是直接人工加選還是下禮拜要印加簽單給老師簽
然後我今天又遞補上了同一堂課名但不同老師的整開課
而我比較想留遞補上的這一個
問題:假如我禮拜一加簽的整開課是人工加選
我遞補上的這堂會被擠退嗎?(我有設定保留,但不確定人工加選跟選課系統的先後順序)
有點擔心想說,明天去找老師取消禮拜一填在老師那的加簽姓名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68
1F:→ zx3393:看助教心情 搞不好會幫你退掉 ㄏ 快去找老師處理 09/17 21:11
2F:→ zx3393:有時候不會等到一周後才加選 你最好趕快寄信過去給教授 09/17 21:12
3F:→ jay94715:謝謝樓上! 09/1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