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進藤22)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抵免未完成擋修問題 之後可加簽嗎
時間Tue Sep 10 23:25:09 2013
如題
我之前有申請抵免但結果一直沒有出來
(我已經看過系辦的結果了應該都有過)
我原本想選大學英文三
可是二階因此沒辦法選
請問有沒有人有相似經驗是用加簽上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2
1F:推 beartsubaki:就算真的擋修 只要老師同意就可以用加簽的方式選上 09/10 23:40
2F:→ beartsubaki:對了還要簽被擋修科目允許修習認定單 09/10 23:58
3F:→ Shindo22:如果我抵過大一英文一二還要簽? 09/11 00:01
4F:→ beartsubaki:抵過就不用啊 只是要確定抵免能在選課期間內作業完成 09/11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