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elo1515 (瓜農)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找不到自強一二三舍脫水機
時間Sun Sep 8 20:27:06 2013
小弟手洗衣物行之有年
搬進來發的那張宿舍生活須知有寫自強123每棟der天台都有脫水機
但都遍尋不著...
請問是拿去維修嗎還是本來就沒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70
1F:→ wallofair:B1有一台 09/08 21:05
2F:→ cmelo1515:剛也只找到那台0.0 因為小弟住四樓還要跑下去... 09/08 21:17
3F:推 pmike:脫水機都在頂樓樓梯間,不過好像只有一舍的能正常使用 09/08 21:28
4F:→ pmike:但暑假頂樓施工時,竟然把一舍頂樓的脫水機排水孔堵起來.. 09/08 21:28
5F:→ pmike:不知目前是否有把排水孔復原 09/08 21:29
6F:→ DIDIMIN:三舍頂樓施工中,脫水機自然不能用 Orz 09/0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