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guar007 (gaguar)
看板NCCU
標題[問題]關於冷氣卡
時間Sun Sep 8 00:30:54 2013
想請問一下基本上冷氣卡是不是有要使用就要到安九或山下福利社購買?
因為之前看到住宿網頁中說明有"住宿費用包含冷氣設備費"這一段
所以本來想說入住至少會發一張冷氣卡給你或甚麼的
不過感覺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
基本上新生入住就是要自己去買學校不會發就對了?
PS 我是碩班新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77
1F:→ coonash:冷氣卡請自費購買 09/08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