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awaylife (鄉民A)
看板NCCU
標題[分享] Mail修好了
時間Fri Sep 6 23:16:25 2013
如標題,學校的信箱已經可以登入,
而且,還改了新的介面,
有點華麗(跟原先相比),用起來有點不習慣。
--
1F:推 WINDHEAD:am/pm 制超難用的....我是24制的忠時支持者08/26 16:25
2F:推 bernon:樓上線練好自己的國文再說吧!08/26 16:35
3F:→ bascl: 先08/26 16: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180
4F:推 PEANFISH:推 09/06 23:43
5F:→ m13579:進不去= = 09/07 00:10
6F:→ jack5914qoo:頓頓的Orz 09/07 00:12
7F:→ n810516:什麼鳥界面 09/07 00:15
8F:推 inung:就只會擾民而已,X的。 09/07 00:24
9F:→ ff102:變超慢 好難用... 09/07 00:48
10F:推 goshfju:剛剛連不上 本來以為我網路又出狀況了 09/07 00:49
11F:→ goshfju:終於連上後 我眼睛好花.. 不太舒服 09/07 00:49
12F:→ goshfju:未看先猜過沒多久又會改介面 09/07 00:50
13F:推 zx3393:好潮的介面 可是圖形太多 拖垮整個流暢度 09/07 00:59
14F:推 drift1943:之前比較簡潔 這個好醜 09/07 01:39
15F:推 eric0211:學校就不能做點正事嗎?改這樣到底哪裡有好處 09/07 02:15
16F:推 EpyonDuo:重點是 我現在我的網誌、噗浪、網頁的背景都不見了 09/07 03:27
17F:推 carolsp:其實只是買了 mail2000 的新版,不算學校改版的。 09/07 17:26
18F:→ carolsp:查一查多了些新功能,不過學校好像沒有全開的樣子。 09/07 17:27
19F:推 kana0228:新版本iphone終於可以點得到下面的信了!!好用!! 09/07 18:35
20F:推 akiraonlyone:比較想用舊版本…一直都用得很順突然變了反而不習慣 09/08 00:28
21F:推 tsami:改版不錯啊 終於可以用iphone收信了= = 09/08 01:06
22F:推 goshfju:樓上我用手機開網頁也是很醜阿 09/08 01:24
23F:→ goshfju:是指直接將信收到手機裡面嗎? 09/08 01:25
24F:→ tsami:iphone內建的信箱app啊 要設定POP3 09/08 01:57
25F:推 goshfju:喔喔 我懂了 09/08 12:56
26F:→ goshfju:目前我用筆電開網頁會跑出錯誤訊息 還是用手機收信好了 09/08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