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 (澹如秋水貧中味)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請問現在宿網流量限制是?
時間Wed Sep 4 09:22:25 2013
請問一下,現在宿網的下載流量限制是?
看youtube有可能會超過嗎?
如果超過流量會被斷網嗎?
這方面有沒有什麼注意跟建議事項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33
1F:→ Allenichiro:很想噓 09/04 09:40
2F:噓 aimeew: 09/04 09:45
3F:→ hazel0093:有限制叫你不要發廢文 09/04 10:04
4F:噓 rn940111:/流量 有解答好嗎 09/04 10:10
5F:→ zkow:那是2009年的文章了,現在2013年 09/04 10:14
6F:→ zkow:沒住過,所以想請有住過的經驗談 09/04 10:14
8F:→ zkow:所以從2006年到2013年都沒有改變過嗎? 09/04 10:25
9F:→ zkow:寫的清楚,但我是想知道實際使用心得 09/04 10:27
10F:噓 LoveyouLin:阿是不會查嘛? 09/04 10:47
11F:→ LoveyouLin:懂得發那麼多廢文不懂爬文喔 09/04 10:48
12F:→ zkow:我已經解釋了哦 09/04 10:49
13F:→ zkow:還有請別把別版的事帶進校版,這裡純就學校事情討論吧 09/04 10:50
14F:推 blackmanman:學校的網路慢到我不想下載東西了XD 09/04 10:58
15F:→ zkow:是哦,連youtube都會lag嗎 09/04 11:09
16F:推 n810516:好啦別欺負z尻XD 印象中有掛過整天沒事,上傳別爆就好 09/04 12:32
17F:→ kobe581:你可以去FB交流社團發這篇 09/04 13:12
18F:→ eric0211:記得別亂用BT 09/04 13:15
19F:→ kobe581:用BT會怎麼樣啊? 09/04 13:17
20F:噓 justsay:純噓Z尻 09/04 13:23
21F:→ DIDIMIN:BT、PPS、土豆、youku,你想得到的學校都擋完了 09/04 17:24
22F:→ zkow:那些都是P2P 09/04 17:32
23F:→ zkow:單純檔案下載會擋嗎 09/04 17:33
24F:推 SBTNINE:zkow你是大學生還研究生阿? 09/04 18:56
25F:推 zx3393:沒被擋過 但是溼氣重的時候 全校網路都會變慢 目前無解 09/04 20:00
26F:→ zkow:我是老人 09/04 20:08
27F:推 f9torres:這篇很認真 就別以人廢言了吧 09/05 01:27
28F:推 a234john168:我只有架FTP跟看風行爆炸過 09/05 04:44
29F:噓 xavier1394:這id看一次噓一次 歡迎來到政大 09/05 06:13
30F:噓 xx840517:我跟Z尻同校耶 好驕傲 09/05 13:48
31F:推 willie0221:認真回,計中會有流量排行榜 小心不要榜上有名 09/05 15:12
32F:推 Xsquarelin:認真問一下 可以自己另外裝網路嗎QQ 09/05 20:34
33F:→ zx3393:另外是裝甚麼?手機網路可以;牽線?不可能;無線AP?可以 09/06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