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91126x (.....)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如何騎到自二最快?
時間Tue Sep 3 23:26:47 2013
如題
有幸抽到自強二舍
看了一下GOOGLE MAP 從恆光橋出來就是自二了
但是要怎麼到恆光橋比較近呢?
看到有一條環山一路 那條是不是不能騎?
是否只能從木新路二段轉恆光街呢?
不好意思碩士新生 麻煩一下各位
先謝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4
1F:→ m13579:只能從木新路騎過去 09/03 23:28
2F:→ DIDIMIN:指南路→木新路→恆光街,是你最好的選擇 09/04 00:34
謝謝!
※ 編輯: j791126x 來自: 140.119.96.165 (09/04 00:37)
3F:推 Misterpine:校內不能騎車 09/04 07:19
4F:→ zx3393:乍看之下 還以為是騎腳踏車 想說騎河堤就好 幹嘛這麼麻煩XD 09/0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