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nny323 (笨小羊咩)
看板NCCU
標題[疑問] 陳香梅老師的總經加簽可能性
時間Tue Sep 3 17:36:24 2013
大家好,小弟今年大三必修總經,
但是第一階段不幸沒有選到,
看課程內容是不接受加簽的,
而且聽說連加簽單都不給印,
其他老師的時段又卡了其他的課,
一更改可能課表可能全都會亂掉 :[
所以想請問有修過香梅老師得學長姐
老師會不會讓必修的學生加簽這堂課呢?
因為我看老師歷屆好像都有開放加簽
不知為何唯獨今年總經沒有 .....
謝謝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92.232
1F:→ SecretR:香梅老師人挺好的,可以問問看,說明清楚的話應該有機會簽 09/03 19:01
2F:推 qqqhchh:去年香梅的財政總經都有加簽 09/03 22:06
3F:→ qqqhchh:總經還因為加簽改到751上課 09/03 22:06
謝謝兩位大大回覆, 不過他加簽設定那邊是否, 讓我實在有點緊張
而且還聽說這樣就不能印加簽單了 ~"~ (惱 ...
※ 編輯: cenny323 來自: 180.177.119.137 (09/03 23:41)
4F:推 qqqhchh:印象中加簽了三年我還沒用過加簽單== 09/04 02:24
5F:→ qqqhchh:不知道改過選課方式後是否需要加簽單 09/04 02:24
6F:→ qqqhchh:這我就無法幫你了== 09/04 02:24
7F:推 milletru:加簽方法也有請老師從系統那邊幫你加進去~ 09/04 09:20
8F:→ milletru:如果印不出加簽單的話應該是可以用這個方法加簽 09/04 09:21
那可以請問 q 大去年也是沒有用到加簽單嗎???
希望是可以遞補上啦, 謝謝各位回覆有心安不少 :]
※ 編輯: cenny323 來自: 180.177.119.137 (09/04 12:56)
9F:→ sinksink:系統加簽就是系所處理日直接加,如果老師同意就ok 09/04 21:31
10F:推 snail25:我去年修香梅的總經,所有要加簽的人他都有簽,你可以跟老 09/05 15:36
11F:→ snail25:師說說看你的情況,他人蠻好溝通的 09/05 15:36
12F:→ snail25:哈哈,而且她教的不錯,我蠻喜歡上他的課的,祝你好運囉!! 09/05 15:37
13F:推 qqqhchh:去年沒用到加簽單喔 09/06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