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7 (瑾)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圖書館一樓大廳
時間Sat Aug 31 22:43:38 2013
雖然暑假已經快要結束了
不過因為最近想要晚上找個地方和朋友聊天
摩斯暑假又沒有24小時
所以想請問圖書館一樓的大廳
暑假還是會24小時亮燈開放嗎?
還是會隨著閱讀區一起關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89.21
1F:→ l0215e:圖書館會開24小時的從來就只有B1吧 08/31 23:30
可是之前印象是
就算樓上關了 還可以在一樓那邊打報告什麼的@@
※ 編輯: JIN7 來自: 118.165.189.21 (08/31 23:35)
2F:→ sqwt:燈會開啊..不然燈不亮大家要怎麼走下去悅讀區XD 08/31 23:46
3F:→ sqwt:不過現在暑假只開到12點 12點以後就不知道了..沒待過那麼晚 08/31 23:50
4F:→ JIN7: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人曾經待晚一點的@@ 09/01 00:15
5F:推 zx3393:宿舍大廳可以開24小時 09/01 00:16
6F:→ JIN7:外宿>< 09/01 00:17
7F:推 zxp915410:原PO法律系妙麗! 09/01 00:45
8F:推 zx3393:各大7-11皆可 若你們人很多 就找大一點的店吧 09/01 02:26
9F:推 goshfju:我記得以前我很晚都還在商院裡面.. 09/01 02:42
10F:→ goshfju:總圖一樓大廳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09/01 02:43
11F:→ LEwww1290:商院晚上會關吧 09/01 08:59
自己解答
總圖一樓大廳應該是會隨著B1一起關閉~
希望可以幫助以後需要的人=)
※ 編輯: JIN7 來自: 118.165.189.21 (09/0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