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ladimir (Show off)
看板NCCU
標題[問題]如何運送腳踏車北上?
時間Wed Aug 28 01:07:06 2013
大家好,想問如果運送腳踏車北上,學校附近有哪裡可以收的
機車的話可以送去機車行,但腳踏車我就不知道了
有人說要車站才行,但真要去車站拿腳踏車有點不方便
所以想問學校最近可以寄收腳踏車的地方
麻煩回答了,謝謝
助選課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0.49
1F:→ kuro50624:用火車寄? 08/28 01:07
2F:→ kuro50624:眼殘沒看到文中有提到火車... 問問宅配看看? 08/28 01:08
3F:→ jack5914qoo:看能不能掛在汽車後面 08/28 01:09
4F:→ Alexx:貨運 我都用貨運寄摩托車了! 08/28 01:28
5F:推 Callisty:北車騎到學校其實不遠XD 08/28 09:20
6F:推 blackmanman:機車行也可以寄腳踏車阿! 08/28 11:32
7F:推 flyawaylife:如果是便宜的車,不如在台北買一台 08/28 15:04
8F:推 IORIZORO:機車可以寄 700元 08/28 19:11
9F:→ IORIZORO: 行 08/28 19:12
10F:推 zx3393:700好貴喔... 機車也不過一千一 = = 08/28 23:47
11F:推 lins00739:騎到台北,順便完成環島夢 08/30 00:47
12F:→ gary1iao:騎到台北真的可行!!加油!! 所花時間大概是客運的七倍而已 08/30 20:48
13F:→ SuperModel:選手級的作法。 09/0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