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miaya (yaya)
看板NCCU
標題[問題]學校附近中醫
時間Sun Aug 25 23:13:30 2013
各位版大好
小妹最近深為失眠苦惱
想來想去比較不傷身的也只有中醫了
爬了精華版之後發現大家似乎一面倒的推薦台欣(?
但是就我個人的經驗
台欣的中醫不會跟妳說妳有什麼問題
要不然就是講話很小聲我都聽不到...
而且櫃檯好兇QQ
害我實在不是很想去第二次
後山的中醫我有看過育得堂
醫師人滿好的
上次跟我說了很多身體意料之外的問題(?
只是要排很久ORZ
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推薦的中醫呢?
因為我有車所以可以跑比較遠
但是還是希望在學校附近啦
而且要明天有營業的...
在此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1.88
1F:推 kuro50624:忠順街上的養生堂 08/25 23:15
2F:推 rooseveltrd:元昌堂不錯,坐236到文山一分局就到了。 08/25 23:19
3F:推 nba407t:推養生 08/25 23:26
4F:推 himail006:台欣超級...........不推薦 08/26 10:54
5F:→ morsha:為啥台欣的醫生感覺對我還滿友善的 但櫃檯就...槓 08/26 13:36
6F:→ zx3393:上次去問三伏帖 櫃台小姐真的是滿__ 有嚇到我 08/26 14:36
7F:推 mango0915:萬芳醫院傳統醫學科林文勝醫師曾治療過我的失眠,推薦! 08/27 02:53
8F:推 willie0221:醫師與櫃檯都是奇人但都很不錯 08/30 06:18
9F:推 freshDoyu:萬芳的似乎不錯,養生堂ok女醫生很好,育德堂有點… 09/09 21:26
10F:→ freshDoyu:台欣我都是去推拿,非、常、痛…但醫生和推拿師人都很好 09/09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