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silence (chusilence)
看板NCCU
標題[分享] 中正紀念堂 風琴舞詠音樂會
時間Fri Aug 23 12:11:13 2013
因為在中正紀念堂實習
才發現中正紀念堂其實也有非常之多的活動
我本來都以為只是參觀蔣公文物和他的歷史之類的XD
今年秋天中正紀念堂邀請到了5位新銳音樂家
以班多鈕手風琴、鋼琴及弦樂 演出古典、爵士、探戈及臺灣民謠曲風
並有阿根廷探戈舞的表演結合!!!
學生票只要135 還可以免費兌換飲品
整個很超值的音樂會阿XDD
雖然不是知名度很高的團體
但其實他們都有在很多場合中表演過多回也受到肯定
想說假日沒事或是晚上有約的都可以來啊~~
就在中正紀念堂地理位置到哪都很方便哈哈哈XDD
10/19(六) 14:30開始 ibon可以購票
路徑大概是
購票→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日期查詢→10/19→風琴舞詠
相關資訊在這兒
http://ppt.cc/-~Ad
來吧來吧 順便可以看帥哥衛兵交接(重點完全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