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o2002185 (呆寧)
看板NCCU
標題[問題]戚大為老師
時間Wed Aug 21 15:55:55 2013
各位好
因為這學期申請到了英文榮譽學程,英文聽力的部份次灌檔給這位老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上過這位老師的課呢?評價跟上課方式如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1.214
1F:推 Jassss:推老師上課很認真! 一步一步帶學生!人也很好~修過他口訓 08/21 18:02
2F:→ mio2002185:那可以問一下給分的部份嗎? 08/21 18:09
3F:→ sun7921n:回原PO 給分很實際 也就是照作業及測驗的分數換算 08/21 18:41
4F:→ sun7921n:不過會略調分數 期末會把分數寄給學生 平時會給回饋~ 08/21 18:42
5F:→ sun7921n:有時候都覺得比學生還認真... 08/21 18:42
6F:推 meicherry:老師上課認真 可以學到東西 08/2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