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onga (窗卡小秋秋)
看板NCCU
標題[小事] 政大臉書社團推廣
時間Tue Aug 20 21:32:25 201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CCUSTUDENT/
目前成員人數剛破11000
雖然臉書社團不能取代ptt在各位心中的神聖地位
但是能夠提供一些方便又快速的資訊交流
是說也不用太詬病搜尋困難之類的問題
管見是認為有需要的時候提問就好了
算是不錯的管道,相信各有各的好處囉~
另誠徵熱心管理員
--
1F:推 Tronga:建議千萬不要棄修 因為上次有人棄修 結果04/28 00:33
2F:推 kuro50624: 那堂課少了一個人04/28 00:34
3F:推 sogas:XDDDDD04/28 00:34
http://www.facebook.com/chumi520
http://www.wretch.cc/blog/asdei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181
4F:推 dibery:各有各好處,只我真不希望貓空毀在我手上OAO 08/20 21:35
5F:推 Shindo22:問題就是有些人喜歡在FB上說請爬文 08/20 21:36
6F:→ Shindo22:都不知道要爬三小 又不是每個人整天都守在FB上 08/20 21:36
7F:→ Tronga:真的! 我覺得那是PTT帶過去的習慣吧..一時難改 08/20 21:37
8F:推 zkow:推 08/20 21:38
9F:推 windgodvocx1:FB太難爬文了XD 08/20 21:41
10F:→ dibery:深有同感...收選課心得文收的超痛苦>< 08/20 21:58
11F:→ Tronga:創板初期有整理過一次 不過要持續整理真的有點困難 08/20 22:14
12F:→ pain0:現在新生多不用PTT 是要推廣給誰看呢 08/20 22:38
13F:推 zkow:現在大學生很多不用PTT說,有時代隔閡感了 08/20 22:39
14F:推 bendy8133:還是希望大家多用ptt埃 08/20 22:55
15F:推 Brahama:FB上的廢文比這裡弱多了 08/20 23:56
16F:→ virmigac:PTT和貓空才需要好好推廣吧XDDD 08/21 09:02
17F:推 IORIZORO:我加了,快審核我吧 08/21 09:58
18F:推 playboy543:應該是在FB上宣傳這裡吧XD 08/21 11:57
19F:推 kuro50624:不要再推廣FB了 快去推廣PTT啊 08/21 13:26
20F:推 allen271603:FB上魯蛇小弟的真面目都會被看到>< 08/21 13:39
21F:推 LatteXS:FB爬文根本崩潰吧XDDDD 應該推港PTT才是哈哈哈 08/21 15:55
22F:推 YuChenLin:兩邊都會用 這邊找文還是比較方便 08/21 16:46
23F:→ david308:telnet://bbs.cs.nccu.edu.tw 請支持政大貓空行館!! 08/21 17:20
24F:→ MysteryHolic:說有需要時提問就好 結果就是每次都在回答一樣的問題 08/21 18:40
25F:→ Tronga:後來有造成甚麼麻煩嗎@@? 08/21 20:28
26F:噓 ppc2t2:還我萬用G板 08/21 20:52
27F:→ annie81pk:麻煩就是每次都回答一樣問題很沒效率啊...@@ 08/21 23:44
28F:→ annie81pk:建議需要快速交流的訊息ex遺失學生證po到FB,可以累積 08/21 23:45
29F:→ annie81pk:的資訊ex選課就用PTT來解決吧~ 08/21 23:46
30F:→ Tronga:FB蠻G的啊 幹嘛JOHN~ 08/22 13:27
31F:推 Shindo22:我想看G板盛況QQ 08/22 19:45
32F:→ Shindo22:不是匿名就不好玩了 08/22 19:46
33F:→ MysteryHolic:麻煩就是每屆新生愈來愈腦弱連查資料都不想只會伸手 08/23 23:45
34F:→ onionfish:FB資訊流動太快了,是要爬什麼w 08/24 10:56
35F:推 freshDoyu:可憐的貓空…… 09/09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