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son02020 (宅到很火大)
看板NCCU
標題[心情] 今晚的紅236..
時間Tue Aug 20 02:09:19 2013
是這樣的,今晚從北車搭紅色236回來政大,
但我忘記儲值悠遊卡...而回政大需要兩段票
所以到政大時我無法下車,只能向排在我前面的女同學求助
她人真的很善良二話不說就幫我刷卡了
原本想要下車後請他跟我一起去超商換零錢還她,
但她說了不用後就豪氣的走了...
在這裡再一次向這位同學說聲謝謝!如果你有看到,我願意請你喝一杯飲料表達謝意><
我不有錢但禮輕情意重,真的謝謝
政大處處有溫情Q___O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77
1F:推 h6218790831:關鍵字 08/20 02:16
2F:推 zkow:關鍵字:感恩 08/20 02:34
3F:推 hccx94:z尻耶~ 08/20 02:52
4F:推 zkow:以後要長駐NCCU版了~ 08/20 05:49
5F:推 virmigac:哈哈認識原PO推 請好心正妹快出現吧XD 08/20 09:28
6F:→ thirtynm:z是貓大的?! 08/20 11:39
7F:推 zkow:正要進去唸說 08/20 11:42
8F:推 putout:左一超 左一超 左一超 左一超 08/20 13:36
9F:推 oak2002:怎沒留個電話 給立好嗎 08/20 13:39
10F:→ oak2002:現在她幫你刷悠遊卡 以後你幫她刷信用卡了! 08/20 13:40
11F:推 jackytao:zkow!!! 08/20 22:23
12F:→ morsha:其實你只是想趁這個機會認識正妹吧...y 08/26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