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icoB (FresicoB)
看板NCCU
標題[問題]請問選課版在哪
時間Tue Aug 13 22:21:09 2013
我是一年級新生
最近才剛學會用PTT
但我找不到選課版
請問版名是什麼
該去哪裡加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7.145
1F:→ kuro50624:他在貓空行館... 08/13 22:37
2F:→ MikaJ:在貓空 但現在很少人去了資源更新......... 08/13 22:38
3F:推 ValhallaN:不如上FB政大社團問問吧 08/13 22:58
4F:推 sam09:All_Course 請大家移駕踴躍發文啊~~ 08/13 23:13
5F:推 CorDura:多踩雷才能有精彩的大學生活啊! (淚 08/13 23:20
6F:推 dibery:目前正在更新中,現在已把FB上的檔案內容全部收錄至精 08/13 23:28
7F:→ dibery:華區,明天起會開始爬FB的文 08/13 23:28
8F:→ dibery:等收錄完我會再另編寫一份BBS的簡易操作介紹,歡迎光臨貓空 08/13 23:29
9F:→ david308:telnet://bbs.cs.nccu.edu.tw 請支持政大貓空行館!!! 08/14 00:17
10F:推 dibery:對了,要註冊滿三天後才能登入選課版喔:) 08/14 00:25
11F:推 jackytao:推樓上辛苦! 08/14 00:52
12F:→ ujjgeok:選課板上很多都是錯誤訊息,自己上過才知道 08/14 09:34
13F:推 narnia11105:推d大整理,辛苦了! 08/14 10:04
14F:→ ander0212:可以問下FB連結嗎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要不就是非公開 08/14 12:47
15F:推 bowcar:我自己就有在選課版上更新資源啊......看到大家都不支持 08/14 13:17
16F:→ bowcar:有點難過 08/14 13:17
17F:推 ray810106:FB 推文每學期都有一樣的問題(搜尋困難 08/14 13:31
18F:推 misspopple:哦哦哦新手進不了All_Course板? 08/14 17:12
19F:→ misspopple:大家都可以進去嗎@@ 08/14 17:13
20F:推 dibery:後來我發現好像即便剛註冊完也可以進欸 08/14 17:17
21F:→ dibery:操作已差不多編寫完成,預計晚上就可以PO上去了 08/14 17:18
22F:推 rail02000:需要大家常常分享,才能增加心得準確度啊XD 08/14 17:33
23F:推 ltameion:辛苦了~ 08/14 21:16
24F:推 kaerin1219:辛苦了!!!還是比較喜歡選課版的介面啊QQQ 08/14 21:46
25F:→ MysteryHolic:FB社團是不公開的喔,話說那邊往回搜尋很困難 08/15 02:09
26F:→ MysteryHolic:導致每個人一進來就重問,其他人就只好重新答一遍 08/15 02:09
27F:推 Shindo22:FB不好搜尋啊 快推廣bbs吧 08/15 13:42
28F:推 tingkang:不如在ptt上另開新的選課板 08/15 14:32
29F:推 jennychuli:樓上建議不錯 08/16 10:44
30F:推 hsnuvpen:贊同樓樓上 但以後就沒有動力打開貓空了ˊˋ 08/16 14:13
31F:推 dibery:噢不~~我不希望貓空毀在我手上啊OAQ 雖然... 08/17 00:05
32F:推 MikaJ:樓上辛苦了~~不過貓空是敗在潮流啊 就讓它過去吧(喂 08/17 01:08
33F:推 ben3683:PTT都快沒人用了 何況貓空... 08/17 02:38
34F:→ MysteryHolic:但這樣又得重建資料重建...... 08/17 12:15
35F:推 im30cm:選課當然看BBS阿 FB搜尋很不方便 08/19 09:39
36F:推 onionfish:D大辛苦了! 08/24 11:39
37F:→ morsha:學長辛苦了~ 08/26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