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s906 (GANS)
看板NCCU
標題Re: [校園] 碩士新生宿舍相關疑問
時間Tue Aug 13 12:07:18 2013
※ 引述《gaguar007 (gaguar)》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是今年碩士班新生
: 目前宿舍已中籤明天要選填床位
: 住宿組的資訊是目前碩士班男生剩自強十舍與自強12舍雙人房23床、單人房56床可以選擇
: 想請問一下自強12舍跟自強十舍比較起來哪個方便性較高?還是都沒差
: 選自強12舍比較好還是自十舍?
: 宿舍如果在山上機車有辦法騎上去嗎?
: 另外就是選填床位的組隊模式看了實在一頭霧水
: 多人組隊的意思是你跟誰組隊就一定會住一起還是怎樣嗎?
: 問題有點多><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可否再請問,
剛剛在選志願的時候有分,自強1和2舍,自強十舍C棟和A棟,
這四個有推薦哪一個嗎?
還是可以經驗分享一下?
或中獎率比較高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91.92
1F:推 Misterpine:可以去住宿組網站找照片來看宿舍內的樣子 08/13 14:12
2F:推 s110220:十舍A棟好 08/13 18:28
3F:推 jhoc:自十比較貴,但是新的,設備好很多 08/13 21:01
4F:推 IORIZORO:請問自一浴室有使用時間限制嗎 08/13 23:42
5F:→ curioussoul:浴室本身沒有限時間,但是熱水供應只到半夜三點喔! 08/14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