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元波22)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貓空bbs操作
時間Sun Aug 11 17:31:28 2013
請問一下
貓空bbs是不是沒辦法修改文章
(已看過h說明)
--
▼ ▲按這裡檢視圖片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5.239
1F:推 TheStarrySky:原po那篇文....... 08/11 18:14
你是指貓空那篇?
※ 編輯: Shindo22 來自: 111.249.205.239 (08/11 18:32)
2F:推 kuro50624:可以修改 但是好像要有貓餅乾 08/11 19:51
3F:→ Shindo22:我有十塊貓餅乾...不夠嗎XD 08/11 20:13
4F:→ Shindo22:順問 貓空除了G板和課程板還有其他的人比較多的板嗎 08/11 20:15
5F:推 putout:還有人在那邊嗎XDDDDD 08/11 22:23
6F:推 XFantasyX:連G板人都很少了阿 08/11 22:47
7F:推 lxf:可以借這篇問一下嗎 狂狷是不是回不來了? 08/12 00:05
8F:推 dibery:您好,我是貓空19屆站長,經剛才的測試,是可以修改文章的,請 08/12 00:36
9F:→ dibery:問您的ID是什麼?我幫您看一下是否為權限問題 08/12 00:37
shindo 還是沒辦法修耶 我有信箱認證了阿
10F:→ dibery:還有請問L大,狂狷是什麼(是資管系BBS嗎? 不好意思問一下~ 08/12 00:38
11F:推 lxf:沒錯 至從上次停電後 就沒辦法連了 kgbbs.net 這個沒錯吧 08/12 00:53
12F:推 yinsheng:不知道是什麼就不要接後面括號裡的東西...... 08/12 03:57
13F:→ yinsheng:狂狷應該暫時回不來了 我還在學校時經營狂狷的站長就大概 08/12 03:58
14F:→ yinsheng:只剩下一位了 但我畢業前他就因為事情繁忙無暇照顧了 08/12 03:59
15F:→ yinsheng:所以狂狷出問題後才一直沒辦法弄好 08/12 03:59
16F:→ yinsheng:目前他已經在工作中了 要再處理狂狷的事情應該不太可能了 08/12 04:01
17F:推 TheStarrySky:看到系上的問狂狷是什麼還真是感觸良多orz 08/12 08:19
18F:推 dibery:嗯...真是對不起了,在這裡道個歉 08/12 08:56
※ 編輯: Shindo22 來自: 111.249.205.80 (08/12 12:47)
19F:推 TheStarrySky:Q.Q 08/1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