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1025 (我不在系館喔!!)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今天很多館都鎖起來
時間Fri Aug 9 09:19:25 2013
我是政大某位教授私人聘請的助理沒有被通知不用來政大上班
今天一到校發現幾乎所有館都封閉了 連側門原本車輛可以通行也封閉了
有人知道今天為什麼學校不用上班
我今天在研究大樓外困了很久才靠別的老師進去上班
還有這些資訊哪裡可以查到
我查行事曆也沒有寫甚麼耶
有人能替我解答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33
1F:→ Anglenew:因為暑假嗎? 08/09 09:25
2F:→ alex1025:這現象好像都只有禮拜五 上周五我是從地下室進去的 08/09 09:35
3F:→ carolsp:暑假期間週五不辦公 08/09 09:35
4F:→ alex1025:在之前不是門有開不然就是刷門禁進去的 08/09 09:35
5F:推 paericsson:暑期禮拜五實施共同學習假,基本上行政單位不值班的 08/09 09:36
6F:→ yuck61:好像有的館今天停電 08/09 09:36
7F:→ alex1025:我不屬於任何行政單位 所以還是要上班T_T 08/09 09:41
8F:推 ValhallaN:暑假都過一半了才發現這件事情嗎... 08/09 09:47
9F:推 a963852741l:可能是學校今天全天高壓變電站停電保養?! 08/09 10:27
10F:→ alex1025:因為我之前卡片都沒被鎖 八月被鎖才發現的 08/09 15:29
11F:→ alex1025:而且七月研究大樓一直都開著 這兩周五才都封起來 08/09 15:30
12F:推 patriciasnow:暑假星期五都不辦公吧 08/09 16:53
13F:推 h6218790831:停電 08/09 17:30
14F:推 YuChenLin:是因為暑假期間週五都不會上班唷 圖書館例外 但也只開 08/09 19:21
15F:→ YuChenLin:放到下午六點 08/09 19:21
16F:推 cosicosi:禮拜五學習假啊 持續兩三年了吧 08/10 00:25
17F:→ alex1025:沒停電耶 我還在裡面上班說 08/10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