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enLin (YuChenLin)
看板NCCU
標題[聊天] 和樂快餐的阿姨
時間Mon Aug 5 11:42:08 2013
剛剛去買和樂快餐
阿姨手拿著一隻小魚啃著
看到我來了
一時間不曉得要把魚放哪裡
就放到了那群還沒被夾入飯盒裡當主菜的魚當中了囧
雖然我知道外食的衛生標準不是那麼高
但真的看到又是另一回事QQ
我只是不免聯想到阿姨在客人面前都不覺得這個舉動不好
那平日在處理食材的時候是不是更不用心了
還是我太苛刻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0.17
1F:推 aij:不 你並不苛刻.. 08/05 20:45
2F:→ tearspa:冏 08/05 22:19
3F:推 woeichern:其實外食衛生度沒有大眾想像中高 雖然胃的不耐度也是XD 08/05 22:42
4F:→ fluteRandy:XD 08/06 01:13
5F:推 johnson02020:.... 08/06 02:37
6F:推 bb6388:小妹常去吃 今天特別針對這件事情問過老闆 08/06 14:32
7F:→ bb6388:老闆表示 因為教育訓練不佳 造成同學困擾深感抱歉 08/06 14:33
8F:→ bb6388: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相關事情 08/06 14:33
其實老闆給菜很大方人也蠻有趣的
謝謝同學還特地去詢問這件事情
希望以後真的會改進:)
※ 編輯: YuChenLin 來自: 140.119.130.17 (08/06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