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rina0218 (ㄍㄧㄍㄧ)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政大不熟,政大學長姐可以幫忙回答問題嗎
時間Mon Aug 5 11:09:13 2013
今年剛考上碩士班,對於政大還有許多疑問,可以麻煩知道的同學幫忙回答一下嗎?
謝謝:)))
1.請問碩士生是住在自強十舍嗎?(資料上這麼說),說雙人房,然後自強十舍是在山上嗎?
是否從此外出買東西之類的都得搭校內公車上下山,生活機能是否有點不方便?
2.請問公行研究所是在哪上課呢?是在山上還是山下,距離自強十舍是否很遠呢?
那公行所的研究室也跟上課同棟嗎?
3.碩士生住的宿舍一學期多少錢呢?有門禁時間嗎?
4.宿舍抽重的機率大嗎?為非限制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16.204
1F:推 tearspa:第二題:山下/距離有點遠需搭車/研究室原則上與公行所同棟 08/05 11:12
2F:→ tearspa:但所上有無研究室要問所辦,若無,可注意學校抽研究室的公告 08/05 11:13
3F:推 pain0:男生大都在山上,山下好像也有一些,女生除了自10可以選山下 08/05 11:14
4F:→ pain0:莊9的樣子? 08/05 11:14
5F:推 kuro50624:政大宿舍基本上都沒有門禁時間 08/05 11:16
6F:推 tearspa:公行所是屬社科院,在綜合院館上課(山下校區) 08/05 11:17
7F:推 j791126x:自強是不是不給抽啊??? 08/05 11:17
8F:→ sbrina0218:所以不是研究生大家都會有研究室囉?我一直以為研究生 08/05 11:17
9F:→ sbrina0218:研究生都會有大家共有的研究室><所以是要打去系辦問囉 08/05 11:18
10F:推 bhoward:公行系的空間很小,不會有很大的研究室 08/05 11:30
11F:→ bhoward:十舍距離綜院11樓的公行系有一段距離 08/05 11:31
12F:推 s110220:走路大概十多分鐘就到了 08/05 12:20
13F:推 MysteryHolic:宿費標準各棟不同,自十是新建的所以比較貴,住宿組 08/05 15:31
14F:→ MysteryHolic:那邊應該可以提供比較多資訊。 08/05 15:31
15F:→ MysteryHolic:至於上課地點,可上課程查詢系統查詢 08/05 15:32
16F:推 baoalb:公行所碩博班的課 通常都在南棟11樓的研討教室 08/05 16:09
17F:→ baoalb:碩班的研究室也在南棟十一樓 但座位不多 全部碩班一起共用 08/05 16:10
18F:→ sbrina0218:所以研究室不是一個人一個位子囉? 08/05 23:37
19F:推 rover10:可以藉機問一下戶籍謄本是何時要交嗎? 08/05 23:43
20F:推 jennychuli:回樓上,印象中好像是入住當天,不過沒帶也可之後補交 08/06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