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n940111 (派大星)
看板NCCU
標題[聊天] 有沒有貓空行館掛點的八卦?
時間Mon Aug 5 01:05:52 2013
小妹今天晚上一時性起
想要去貓空行館看看G板(X)想要看看選課(O)
可是一點開我們可愛的貓空
卻發現他居然連不上去了!!!!
裡面有很多寶貴資料耶QAQ
有板上的帥帥水水知道貓空行館怎麼了嗎~~~
如果真的打不開
那就只能在這邊問各位大大了~
題外話
昨天去凱道大聲吶喊的時候
居然遇到我們PTT名人
四叉貓>/////<
小妹一看到又高又帥的四叉貓就高潮了到現在都還沒停>/////<
--
1F:推 jacksunexe:乾!你們有沒有把我說的聽進去啦O______Q|||我想說的是 05/31 00:45
2F:推 Alisonmanson:やらないか? 05/31 00:46
3F:→ jacksunexe:不要把這件事變成系與系之間的鬥爭…誰都不想遇到這種 05/31 00:46
4F:推 ijd:花電信 05/31 00: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5.190
5F:推 j791126x:學校網頁也很多不能連... 08/05 01:06
6F:→ tryit0902:有鍵盤小妹的感覺 = = 08/05 01:24
7F:推 jackytao:上不了貓空+1,之前也找不到選課版耶 08/05 02:00
8F:推 Zickler:簽名檔是哪篇文章呀? 08/05 02:04
9F:→ yinsheng:可能只是停電關機以後 沒有開機吧 08/05 03:34
10F:推 l0215e:有維修公告但我忘了是到何時 08/05 08:29
11F:推 dibery:您好,我是貓空19屆站長,因為8/2學校停電所以貓空行館於上週 08/05 23:52
12F:→ dibery:末關機,若明天仍未開機,我會前往檢視,謝謝各位對貓空的愛戴 08/0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