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citknow (mythology)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學校停電結束了嗎?
時間Fri Aug 2 14:35:41 2013
想去綜院看書
早上出門時宿舍還還是停電
想請問停電結束沒
怕白跑一趟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2.8
1F:推 zx3393:我以為是"全天" 08/02 14:43
2F:推 bowyo:宿舍好像到18點~~~ 08/02 15:16
3F:推 kiyomoon:綜院門上是貼8/2.8/3停電唷 08/02 15:36
4F:推 curioussoul:似乎已有電,不過不知道宿網何時才會通 08/02 15:53
5F:推 NJTTZPV:電來了,宿網也通了。 08/02 16:23
6F:推 angelhung:請問游泳館呢???? 08/02 16:34
7F:推 kaobeh:對,我今天想去飛輪教室,不知道有沒有開 08/02 16:51
8F:推 qamidala:游泳館今天沒開喔! 08/02 19:05
9F:推 ci0611:有人知道晚上操場會亮嗎@@ 08/02 19:09
10F:推 curioussoul:但是圖書館網頁似乎當掉了XD 08/02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