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jjgeok (Mucha)
看板NCCU
標題[新聞]北市現死亡鼬獾 狂犬檢驗陰性
時間Mon Jul 29 10:48:53 2013
1.媒體來源:自由時報
2.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中央社〕台北市文山區有民眾撿拾到死亡鼬獾屍體,經檢驗結果呈陰性反應,排除感染
狂犬病毒。
北市動保處防疫檢驗組長鄭昉苓今晚表示,26日接獲文山區政大里通報,表示有民眾發現
1隻死亡鼬獾屍體,動保處隨即派人前往,將鼬獾屍體送往淡水的行政院農委會家畜衛生
試驗所檢驗。
鄭昉苓指出,當天晚上9時檢驗報告出爐,結果呈陰性反應,排除死亡鼬獾感染狂犬病毒
,隔天立即通知政大里,解除民眾疑慮。
政大里長王德瑾表示,她在接獲民眾通報發現鼬獾屍體後,隨即聯絡動保處派人處理,對
屍體發現過程則不願多談。
鄭昉苓表示,目前已經協請動物救援隊針對政大里加強捕捉流浪狗,並將於8月3日在當地
舉辦犬貓狂犬病疫苗免費施打。
3.新聞連結:
http://ppt.cc/pAEB
4.備註:
各位小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09.99
※ 編輯: ujjgeok 來自: 140.119.109.99 (07/29 10:51)
1F:推 htio:嘿嘿嘿, 跟你講陽性還得了. 房價會大跌啊. 你不知道的黑幕 07/29 18:12
2F:→ htio:看錯版,sorry. :( 07/29 18:13
3F:→ htio:大家請小心, 防疫要緊. 07/29 18:13
4F:→ n23454:樓上................. 07/29 18:39
5F:→ kuro50624:........... 07/29 21:13
6F:→ swingboy:1f是來到八卦版嗎… 07/30 00:43
7F:→ willie0221:跑錯棚?不過也不是沒有道理 07/30 01:25
8F:推 htio:我是真的跑錯棚啦... 非常抱歉~~~ :( 07/30 03:10
9F:推 goshfju:超恐怖的 為何忽然跑出一堆鼬獾?? = = 08/02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