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Yif (MagicYif)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有誰知道老師送成績的最後死線嗎
時間Wed Jul 24 16:36:36 2013
如題~
我是小大一,歡樂的暑假過了一半正在等第二次成績單
但是有幾科老師偏偏不送成績,去inccu查都是"未送達"之類的
這樣我的暑假放的不安心耶...跟爸媽要零用錢的時候也沒籌碼><
有誰知道老師最晚送成績的日期是幾號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96.91
1F:推 arcticocean:看標題我以為你要去求老師 07/24 16:43
2F:推 Elsiechi:記得是23號~但我也有成績還沒到,已經習慣了,再等個幾天 07/24 16:46
3F:→ a963852741l:23日,以前似乎有人等到開學@@ 07/24 17:28
4F:推 ccdog74:呵呵 我民概還沒出來... 07/24 18:47
5F:推 ValhallaN:大學部非應屆畢業生是7/23,但有時候因為很多原因會推遲 07/24 19:14
6F:推 laetitia0425:有開學後才出來的!! 07/24 19:18
7F:推 maydayholic:開學後才出來的一堆啦 07/24 19:34
8F:推 l15656t:之前成績單寄來成績還沒出來.多跑一趟註冊組領完整成績單 07/24 19:41
9F:→ steven37:民概 有老師開學前幾天才會送喔~ 07/24 20:27
10F:推 MysteryHolic:也是有放完假才來給成績的,反正這不影響考績啊 07/24 22:37
11F:推 cosicosi:表定是23啦......但是沒辦法強迫老師一定要按時交成績唷 07/25 00:04
12F:推 xavier1394:認識星空表示: 07/25 00:26
13F:推 ben3683:小偉老師的民概表示: 07/25 00:38
14F:→ ujjgeok:學弟(妹)放心啦!最後一定會出來的 07/25 10:02
15F:推 LatteXS:等到開學過+1 07/25 12:24
16F:推 LibraTom:哈哈認識星空XD 07/25 18:06
17F:→ putout:想說這帳號怎麼有點眼熟,原來才剛在___板被水桶XDDD 07/27 21:40
18F:推 apple1603:死線是寫假的!! 去年某堂8月底才出來..... 07/28 08:55
19F:推 chusilence:等到開學的都會有 不用太期待+緊張 若是正偉的真的要等 07/30 16:08